电影海报

电影名称:《爱窝影视》

类型:连续剧 / 神魔 / 搞笑

年代:2008

资源:BD50

影评:尚在修炼期的巴蛇阿巳在一次偶然之中从黑熊手中救下来山中采撷草药的小铃铛,两人在危难中相遇,互相陪伴。化为人身的阿巳担心小铃铛会对他这个异类心存恐惧。哪知小铃铛对他如常人般无异,从不会拿别样眼神看他。

剧情简介

某疯狂科学家因儿子感染艾滋病死亡而精神失常,他命令助手四处绑架同性恋者带到私人货柜船龙宝号上进行活体实验。警局督察长发叔先后派人数次登船搜集证据,最后皆以失败告终。在夜总会演杂耍的石罅米自幼研习武功,

运有宝贵油画古董的飞机在副驾驶员和其同党的策划下,企图控制飞机,正当他们用气体把乘客熏倒,企图把飞机开往荒岛时,飞机却因撞击而坠入海中,机长克服重重困难,冒着生命危险发出求救信号,令乘客得以逃生。

演员信息

...
李锐,苗强,袁媛

饰演侏罗纪公园(普通话)主演

了解更多
...
戴娇倩,刘雪华,钱泳辰

饰演心理追凶第二季主演

了解更多
...
马克·阿特金斯

饰演萌次元 2020主演

了解更多
...
刘风,翟巍,程玉珠,曹真,常远,沈大威,马丽,王肖兵,沈腾,

饰演能耐大了主演

了解更多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